一个人跟团去泰国会遇到什么



首先你会发现整团就你一个单身狗,然后会想抱哪个阵营的大腿比较好,那天的阵营是两个叔叔阿姨团和一个情侣团,反正都不认识你猜我选啥?肯定情侣团啊,但我尤其要注意在活动用餐中不要“拆散”他们,可惜事与愿违,一个男同胞抱怨来了一趟泰国自己老婆找了个女朋友,笑cry……………

旅行中不得不承认的是中老年人的文明素养确实有待提高,标明男女厕所结果混上、明令不能拍照不能坐依然我行我素,还有乱丢垃圾!!!

再说点别的,虽然阿姨叔叔们这样那样,但每次我一落单人家就一口一个“小妹妹,过来坐”、“小妹妹,过来玩”、“小妹妹,来拍照”………

我我我我我我,好的/不用啦,我坐那边就可以啦


评论

© 长腿的吐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